月下海棠

闲散是天才的理想,懒惰是浪漫主义者的美德。

还是变小了可爱5

私设:奥特六兄弟小时候和奥父奥母住,长大后兄弟们就集体在外面住了;放送日是他们的生日


“亲爱的,你说的是真的吗?艾斯真的变小了,还是三岁小奥的模样?”玛丽听了肯的话,半信半疑。


“是真的,我还抱了他哩,等他们今晚过来你就知道了。”肯一脸愉悦地说道。


“那真是太好了,我去把我的那些东西都翻出来。我今晚要好好准备才行。”玛丽开心地哼着小曲走开了……


“佐菲哥哥”


在回家路上相遇后,艾斯就急忙挣开泰罗的怀抱,要佐菲抱。


“艾斯哥哥,你知不知道这样我很伤心的。亏我今天给你买了这么多好吃的……”看到艾斯的动作后,泰罗摸着心脏,一脸受伤地说的。


“哦?你们中午吃什么了。”


佐菲一脸好奇地看向艾斯,就看到那奥急忙和泰罗打手势,让泰罗不要说了。


“没什么,我们就吃……饭,就吃饭。”泰罗挠挠头。


各位哥哥听到也都笑了。


玛丽早就准备好了,远远地看清佐菲怀里抱着的艾斯后,快步上前一把抢过来就往回走。


留着其他几个兄弟在风中独自凌乱,难道我们就不是您的孩子了吗?母亲……


到了家后,他们便在客厅与奥父寒暄了几句,聊聊最近在做什么。看到艾斯与母亲在房间里这么久还不出来,五位奥再也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,一个个贴在房门口,听听里面的两奥在进行什么秘密活动……


“母亲,我不要!”对于母亲的要求,艾斯真的很难答应。


“艾斯,你就答应母亲好不好?母亲想看好久了,可惜你们几个都是男孩,一下子就长大了,我都还没来得及把握住机会。刚好你现在变小了,刚好圆了母亲的心愿,好艾斯,你就答应好不好?”奥母在一旁耐心哄道。


“母亲,我是男奥,怎么能穿那个?”


“没事的,难道就没人说过艾斯长得很像女奥吗,相信母亲,穿上会好看的。而且就穿这一次,没有其他外奥看到的。”


“可是……母亲,我不想穿。”艾斯向奥母撒娇道,向奥母眨眨大眼睛,企图萌混过关。


奥母看到软的不行就只能来硬的了,


“那好吧艾斯,你穿或者你赶快给我生一个小奥来,他穿。你选一个吧。”


听到这句话,艾斯呆住了,看来今天非穿不可了。好吧,就这一次,艾斯绝望地想到。他配合着母亲,穿上了母亲精心准备的东西。


在外面偷听的奥特兄弟们听得一头雾水,到底穿什么啊?


嗒啦一声门突然开了,他们差点摔了下去,但即使偷听被抓到了,也还是要保持风度。


他们装作路过的样子向母亲那瞄了一眼,!!!谁能告诉我母亲抱着那个女娃是谁!


玛丽无视了那兄弟几个的震惊,心情愉悦地抱着艾斯向客厅走去。艾斯觉得丢脸,就把头死死地埋在母亲的肩上,留给兄弟们一个穿着裙子的背影。


玛丽把艾斯放在沙发上,那几个兄弟就集体凑了过来,这真的是五弟(哥)吗?


看到沙发上的艾斯穿着淡粉色的公主裙,身后还绑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,头上戴着一对兔子耳朵,头低下,在玩自己的小手,不敢抬头看大家,脸都红了。明明是个男奥,但穿这一身丝毫没有违和感。


佐菲“艾斯!!!”

初代“好可爱!”

赛文“好萌啊!”

杰克“好卡哇伊”

泰罗“好……没有形容词了”


听到哥哥们的话,艾斯把头埋得更低了,太丢奥了……


终于吃晚饭了,母亲做的饭可好吃了,可是小时候母亲忙,所以奥特兄弟们没什么机会吃到母亲做的饭,都是吃佐菲做的。虽然艾斯做的也很好吃,但少点母亲的味道。


今天饭桌上,奥母准备了很多他们爱吃的菜,但他们并没有向往常一样狼吞虎咽,反而在细嚼慢咽,安静无话。让玛丽和肯一下子没适应过来。


特别是艾斯,埋头吃饭时总感觉哥哥们和泰罗在盯着自己,但一抬头,就看见他们在各吃各的。遇到想吃的菜,艾斯因为手短夹不到时,哥哥们就很快地夹到他碗里,他本来只想吃一口,但出现在碗里的却有半碗高。


哥哥们帮他夹完后又低头继续吃自己的饭,奥父和奥母也只是在一旁笑着,艾斯觉得真是如坐针毡啊!


在一旁低头吃饭的奥特兄弟们看着因为吃饭,所以头上的兔耳朵一动一动的艾斯:怎么办,好可爱!我再瞄一眼。哦!弟弟(哥哥)需要我了,我要赶快去帮他。


吃完饭后,肯拿出了玛丽精心准备的蛋糕,艾斯才想起来今天是自己和泰罗的生日。


艾斯被佐菲带回来的第二年,泰罗就诞生了。因为艾斯和泰罗的生日只隔一天,所以两个奥通常是一起过生日的。


艾斯都忘了自己的生日,看看蛋糕插着的自己和泰罗的两个小名片,再看看正在唱生日歌的家人们和另一个寿星。


艾斯忍不住了。他自己也不知为什么哭,只是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。也许是被家的感觉温暖到了,也许是因为幼化仪的副作用……


吃完蛋糕后,奥母又去拿来了很多裙子和饰品,一样一样的在艾斯身上试,肯和奥特兄弟们做评审,艾斯觉得虽然今天很感动,但奥脸都丢到外太空去了。


忙完已经快深夜了,小团子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,身上穿的还是最初的那条公主裙,头上也还是戴着那对兔耳朵。


本来佐菲想直接把艾斯抱回家了,但弟弟们都要与他争着抱,最后决定一奥抱一段路,愣是把这短短的路程走得很长……


“亲爱的,我就说嘛,艾斯很有天赋的。穿上裙子,说他是女奥都不过分。今天是不是很可爱啊?”玛丽看着他们兄弟回去的身影说道。


“嗯,真是很可爱呢,艾斯这个样子真的让我想起他们小时候呢。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他们都已经那么大了……”


“是啊,下次找希卡利把他们全都变小就好了。”玛丽笑着说道。


肯听到也笑了。


回家的路上,还在佐菲怀里的艾斯睡梦中嘟囔道:我再也不要穿裙子了。


在旁听到的奥们,都一齐笑了。

赛文“艾斯真的是很可爱呢,要是真是个女奥就好了,这样就可以天天看他穿了。”


众奥一齐点头,是啊,为什么艾斯不是个妹妹呢?


初代去拨了拨艾斯头上带着的兔耳朵,对佐菲说“哥哥,该我抱了。”


“好,给你。”佐菲一脸不舍地把艾斯递给初代。


第二天,艾斯醒来后,就把兔耳朵和小裙子脱掉了,表示以后都不会再穿这么丢奥的东西了……


在一旁目睹的奥们:别弄坏了,我们还想看你穿!


未完待续……

两奥的放送日离得太近了,我就两个一起祝贺了。

又要上课了,下一更不知何时才能出来,请见谅。

心情不好,文章日渐冷清,没动力……


你们以为我有很大的一个海洋,和聊不完的崽,其实我只有做不完的习题和空空的评论区(´ . .̫ . `)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