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海棠

闲散是天才的理想,懒惰是浪漫主义者的美德。

还是变小了可爱4


真是怪不得佐菲把艾斯喂胖,主要是这团子吃东西的样子太可爱了,泰罗都忍不住啊!喂食的手根本停不下来!


小奥就是小奥,吃饱了就打盹。艾斯吃完后,就在办公室里走两圈,算是消食吧。消完食之后,艾斯就坐在沙发上不动了。


泰罗把手头的工作做完后,走过去看时, 发现是睡着了。就把他先抱起来,,自个儿大长腿往那一躺,把艾斯放在胸前抱着,就在那午睡起来。


小小一个,分量可不轻啊……


所以当奥特之父开门进来的时候,就看到了这么一幕:泰罗抱着一个小奥在沙发上睡得正香,因为小奥的头埋在泰罗胸口,所以看不清脸 。


这个视觉冲击让肯一时难以接受,都已经这么大了吗……虽然肯想赶快问问泰罗到底怎么回事,但也不忍破坏这和谐的一幕。


泰罗睡醒后就被正襟危坐在自己位子上的父亲吓了一跳。


“父亲大人,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要是不来我还不知道呢!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。说吧,那孩子怎么回事,我和你母亲也不是不开明的奥。”


泰罗看到父亲一脸严肃,内心慌得一批,正回想近几日自己有没有做错什么事。突然听到父亲来这么一句,泰罗知道自己是被误会了,连忙把一旁还在睡觉的艾斯举起来给父亲看。


“父亲,我冤枉啊,这不是我的孩子,这是艾斯哥!”


本来还在熟睡的艾斯愣是给泰罗给晃醒了,眼睛很不情愿地睁开,就看到,


“父亲?”


本来还在气头上的肯,在听到泰罗的话后一脸震惊,看看他举起的小团子,接着又听到小团子软软蠕蠕地叫了声父亲,肯觉得自己的心脏受到了暴击。


认清现状后,肯走过去把泰罗手里的团子接过来,放到自己腿上, 


“这是怎么回事?艾斯”

看到父亲一脸凝重的表情,艾斯也急了,连忙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解释清楚,末了还加上一句,

“对不起父亲,这种事情以后再也不会发生了!”


听完解释,知道没什么副作用后,肯终于松了一口气,看着对面快要哭出来的奥,也笑出来声,


“没事大问题就好,奥特战士可是不会轻易哭鼻子的哦。”说完用手刮了刮小艾斯的鼻子,继而又一脸严肃的转向泰罗,


“泰罗,你们兄弟搞什么鬼,这么大事也不跟我和你们母亲说一声。你们真的是……算了,下不为例。”


站在一旁都急出冷汗的泰罗终于舒了一口气,终于解除危险了。


“那父亲这次来我这里是出了什么事吗?”泰罗又回到了最初那个问题上,


被这么一说,肯才想起自己此次前来的目的,

“哦~没什么,就是你们母亲想你们了,想让你们六兄弟今晚回家吃个饭。我过这边有点事,就顺路过来跟你说了,你等会通知你的各位哥哥,今天早点到。”


“好的。”泰罗应到。


“正好艾斯变小了,你们母亲一定会非常高兴的!”

奥特之父在离开时,露出了一抹神秘的微笑和留下一句让奥迷惑的话。


留下兄弟二奥面面相觑,摸不着头脑……


未完待续……

又是求评论的一天ヽ(•̀ω•́ )ゝ

朋友们,要养成多评论的好习惯啊!(⑉• •⑉)‥♡

评论(8)

热度(1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