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海棠

闲散是天才的理想,懒惰是浪漫主义者的美德。

艾斯TV小感

4.21

这几天在重新看小法爷的TV,艾斯太可爱了吧!

与他对战的几乎都是体积比他大得多的超兽,艾斯在他们面前显得小小一只,而且一点也不胖。

艾斯喜欢坐在超兽身上打,捶在超兽身上的小肉拳是在撒娇吗,脑内亿部小说涌过。

艾斯最可爱,没有之一

٩(*´◒`*)۶


4.28

TV里一点也不显胖,银红相间的条纹,前凸后翘的,这是什么魔鬼身材,那腰,那臀,那腿,全都爱了爱了。

艾斯和超兽打斗的动作好多都像瑜伽动作啊😂,艾斯是把超兽当瑜伽球玩吗😂😂😂

赛文是有多喜欢小动物,貘的那集,艾斯抱着被复原的貘太可爱了,貘在他怀里小小一只,艾斯像在抱小孩

4.29

佐菲又出现了,怀疑他是不是在附近的小行星住下了。艾斯不愧是佐菲最喜爱的弟弟。

4.30

看到艾斯被超兽的🔥剑刺伤的那里好心疼,赛文的那句“我知道孤军奋战很难,但你要坚持下去,我的兄弟。”泪点啊。

艾斯被电到屁股那里可爱到我了,鬼知道我那一段重复了多少次😂😂😂,我是魔鬼无疑了。

5.1

赛文好奶艾斯啊,北斗吃了红豆子那集,艾斯脚受伤,是赛文带他回M78星云帮他疗伤的。两次了,赛文好疼艾斯啊{{{(>_<)}}}

艾斯老是喜欢一个剪刀腿飞到超兽脖子上,这么可爱的操作都有的吗?湖怪那集飞一个,回到过去那集飞一个,是个什么可爱的大宝宝。还随手拔下两棵树,丢个怪兽一棵,用树对打,还被怪兽使诈伤到,怀疑光之国虐待小奥,把未成年的奥丢到地球保护人类😂

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