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下海棠

闲散是天才的理想,懒惰是浪漫主义者的美德。

还是变小了可爱7

“佐菲哥哥,过来帮我一下!”


刚要出门的佐菲被绊住了脚,顺着触感往下看就看到了抱着自己腿的小艾斯,

“艾斯,怎么了?”


“哥哥过来帮我开一下我房间的门,我打不开。”


看房门干什么?佐菲寻思道 。自从艾斯变小后,一直都是跟着他睡的,好久没进自己房间了,现在怎么突然要进去了?


当佐菲打开房门后,艾斯就一头扎进了房间的柜子里,在里面翻找着什么。佐菲看着被艾斯扔了一地的玩偶,决定去问问,


“艾斯,你在找什么,要不要我帮你找找?”

“我在找给赛文哥哥的礼物,我不需要帮忙了,哥哥去上班吧。”艾斯头也不回地说道。


“哦,那我走了,要帮忙直接叫赛文哥哥吧!”

佐菲一面往外走,一面思忖道怎么我都没有礼物,赛文却有,感觉有点失宠的佐菲直接走到沙发上坐着,班等一会儿再上,先看看礼物先。


“佐菲哥哥,你怎么还不去上班?”

正悠闲地在客厅吃着苹果的赛文一脸疑惑,今天大哥怎么了,居然还不去拥抱他最爱的文件。

“没事,我等一会儿再去,我要先确定一下我的地位。”佐菲盯着艾斯的房间,语气有点冷,后面几个字重音有点明显。


赛文:我怎么感觉空气中有股酸味,是产生幻觉了吗?


“啊哈,终于找到了!”房间里传出艾斯欢快的声音。


佐菲听到声后,立刻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就想向房间迈步。就看到艾斯一手抱着一个大怪兽玩偶,另一只手还拖着一个 ,摇摇晃晃地走出来。玩偶有点大,比小艾斯的现在的身体还大,抱着它挡住了艾斯的视线,所以艾斯走路东摇西晃的。


“艾斯,你这是干什么?”赛文率先发问了。


“这是给赛文哥哥的礼物,是好久好久之前准备的,但后来就忙忘了,今天才想起来。我知道哥哥喜欢动物,这是我缝的我认为长得可爱的小怪兽,这一只是和佐菲哥哥一起打败的大蚁超兽,另一只是泰兰特,哥哥喜欢吗?”艾斯提了提地上的玩偶。


“你赛文哥哥喜欢泰兰特,不喜欢超兽,而且赛文是个很大的奥了,把泰兰特留个他就行了。”佐菲上面把挡着艾斯的大蚁超兽一把夺了过来。


“啊?哦。佐菲哥哥你还没走啊?”遮挡物突然消失,艾斯才看清客厅里还有另一个奥,他还以为除了上班时间比较晚的三哥,其他哥哥都去上班了。


“现在就去了。”佐菲抢过玩偶抱着后,就往门外走,丝毫不在意一个宇宙警备队队长抱着一个超兽玩偶走在路上,是多么惹奥注目。


艾斯一脸茫然的盯着门口,有点不知所措。在一旁看了整场戏的赛文,总算憋住了笑,把艾斯拖在地上的泰兰特提了起来,终于知道刚刚的酸味是怎么来的了。


“艾斯,这是给我的吗?”


“嗯嗯,这礼物给的有点迟,哥哥还喜欢吗?”回过神来的艾斯对赛文点了点头 。


看着这缝得相似度百分之九十,且没有露出线头的玩偶,赛文不得不感叹自家五弟的手工啊,平常看起来这么暴躁的弟弟,却持着一颗柔软的心缝这些东西。要是他是个女奥,一定很贤惠 ,想娶他的奥可能会把家门踏烂,唉,可惜弟弟是个男的,还是个对感情迟钝的愣头青。


“嗯,很喜欢 。等我把它放进房间里,我们就去上班吧,带你看看恒星观测室。 ”


听到自己的礼物被喜欢后,艾斯的眼灯也提亮了一个度。

“好!”


未完待续……

依旧下方走起⌯'ㅅ'⌯



评论(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